DSCN6275.JPG

在拍婚紗前適逢年底~工作忙到昏掉~加上要安排自助剩下8天的韓國行程~

而且除了韓國專業婚紗部分我還有到韓國的自助婚紗

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阿~~~但我還是提醒自己要認真一下~

BODY:

平常飲食都很控制的噴噴~

在這段期間我每天早餐吃豆漿燕麥+核桃果乾(吃了一個月)~ 外加碼加碼一周三次爬樓梯上班!(是的!咩仔我的公司在15F....哇哈哈)

平常晚間運動計畫持續進行(跑步跟TABATA)~想說一切掌控在自己手中呀....

殊不知偏偏選了一個過年後立馬拍婚紗XDDD~~~過年的大吃大喝根本來不及減肥麻~(我是2/12 初五飛韓國,2/13初六挑婚紗,2/14 初七拍婚紗)

FACE:

就一般洗敷式面膜~以往每周至少三次~拍之前1個月幾乎天天敷,然後特別注重每天都有塗眼霜XD~之前很常懶得塗

那陣子都有早睡~但一樣碰到過年破功~大過年的打牌打到三更半夜是一定要的嘛!

拍婚紗的前一天,翻譯都會告知新人一定要敷面膜!韓妝很注重妝前保養,且韓國較乾燥!

我自己就在韓國買韓牌面膜敷!一片大約$100~畢竟還有自助婚紗部分~去韓國那幾天都下重本的敷就對了!絕對有差!

牙齒美白:

這大概是我最認真的品項吧~哈!畢竟我每天都要一杯咖啡~牙齒黃就是活該XD

自從矯正後很CARE牙齒美觀~牙齒黃一直很困擾...

有很認真的考慮冷光美白,但有朋友在牙科上班~強烈不建議做冷光~說會敏感!

所以我就在小屈買了這個~居家美白自己來~特價$599的樣子

但請避開牙齦~前幾天沒特別留意避開牙齦~刷牙會出血

IMG_5754.JPG

 

指甲

 

可做可不做~也因為過年要打麻將的關係~我到大年初四才做XDDD而且堅持不做貼鑽款~方便活動麻~

若是有要拍手部特寫的話~為了整體造型,還是建議做一下唄!

IMG_6032.JPG

 

鞋:

自從瘋狂運動後幾乎都沒買高跟鞋~代辦會提醒新娘帶自己的高跟鞋會比較衛生~

我想結婚再買婚鞋~所以都帶舊的~為了搭自助婚紗的衣服...帶到了四雙鞋去韓國....完全被鞋盒佔據了

為了應付這樣狀況~我在寶雅挖到寶啦~~~~↓↓↓↓↓寶衣袋     厚衣必備!!!超讚旅行衣物收納袋!

一個賣$39~我發了瘋的掃~不需靠吸塵器~可以把衣服像抽真空一樣收納的扁扁的~

只是重量並不會改變~可節省空間,但要小心超重問題

IMG_6026.JPGIMG_6011.JPG

妝感&髮型照片

在出發拍攝前~會需要繳交一份新人的PPT檔案~內容要挑出自己喜歡的婚紗跟妝還有髮型的照片

建議新娘把喜歡的照片都存在手機,上SA的FB就可看到很多範本

妝的部分我抓下面這張~很喜歡這樣薄透的妝~~乾乾淨淨~

翻譯說化妝師也會看是否適合新娘做調整~

當時是化妝店店長操手幫我化妝~他看了照片然後說"很適合"(超開心~灑花)

IMG_5747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2/13   DAY.2 試穿婚紗囉~~~~

SA在開拍前會給一份schdule,這天我們早上10點到SA SEOUL辦公室~

然後搭SA的專車到婚紗店-Huang Sun Jeong 試婚紗(約1.5~2hr),最後再搭專車回SA OFFICE 

超認真的我~把燕麥分裝帶到韓國吃~~XD

老吳吃飯捲~這飯捲才2000韓圜(便宜好吃~~)~是我們後面好幾天的早餐~~~

IMG_6073.JPG

DSCN6214.JPG

SA OFFICE 在左邊紅箭頭~~~SA在首爾多角經營,有咖啡廳(右紅箭頭) & 代辦婚紗 & 代辦旅遊(滑雪一日遊) & 酒店...等

DSCN6215-1.jpg

出發!!!

DSCN6217.JPG

婚紗店有兩大試衣間!!!每個試衣間都有個客廳般的沙發區+舞台般的穿紗區

DSCN6219.JPG

左下兩袋是我們的鞋子還有老吳想搭的襯衫~建議一起帶去搭配~

DSCN6220.JPG

老吳先開始試穿~男生襯衫變化不大~都是西裝外套變化而已,有的誇張到以為要去演奏XD

不過正式拍攝就不會了啦~左邊是翻譯~人很棒~會幫忙提供建議~

 

DSCN6225.JPG

我在看老吳換裝時一度幻想等等自己穿婚紗的樣子~(腦袋很多泡泡)

這是讓人有很多泡泡的夢幻門~換好後服務人員會指引你站姿~以及幫你鋪好婚紗~並且一起打開門~~~~咻!~

畢竟電視上的男生都非常吃驚的看著自己另一半壓...

DSCN6221.JPG

事實證明電視上的一切都騙人的!各位女士我們就停留在自己的泡泡裡就好~

什麼看到鬼吃驚的表情或是大喊"伊波!伊波!"....這些在我男人身上完全 沒!看!到!XDDD

老吳很認真的在幫我選婚紗哪件比較好..(噗......)

但真的對我這很難決定的雙子座很有幫助→老吳也雙子但沒這方面困難

DSCN6290.JPG

試穿前工作人員會讓你先換上他們的浴袍 & 先幫你盤髮(超貼心的)

現場還有頭飾可以讓你先試整體感覺~台灣比較少有這項服務~

包套共含: 長紗*2 +短紗*1+晚禮服*1+傳統韓服*1

韓國婚紗以白紗為主~長紗共兩套可選~我想挑一件澎裙跟合身款

IMG_6083.JPG

↓↓下面這件馬甲現場看很美~但拍起來還好~後來我沒選他~

而且隨身阿姨會在你肩膀部位做變化~所以找裙襬美的為主!

IMG_6085.JPG

穿紗其實很忙~我光這樣脫穿覺得有累XD

服務人員非常專業~他們一開始拿出來的婚紗我不太喜歡(一次約拿三件試穿),可能是知道我們來自台灣,拿出來是大紅大紫的外加好多寶石.......

這時也不用太擔心~就整批說不喜歡就好~

服務人員觀察很仔細~也許是看到我比較喜歡蕾絲跟花

後來拿出來的完全對味!真的很厲害!

 

DSCN6270.JPG

最後我選下面這兩件↓↓

 

DSCN6297.JPGDSCN6263.JPG

晚禮服部分~我堅持要黑色!

長輩說宴客不能穿黑色~那我就穿黑的拍婚紗XDDD

黑色當天有另組韓國客人也在試~還好後來他沒選~不然我也沒得挑了!ya!

但黑色&韓服部分沒側拍照~~只好等婚紗照了!

挑完收工!

DSCN6304.JPG

結束回到sa office 我們都餓了~~吃他們office旁的馬鈴薯排骨湯

明天就要拍照的人~完全不怕水腫的吃這個XDDD

DSCN6307.JPG

DSCN6309.JPG

 

DSCN6315.JPG

下午行程就是新沙洞挑老吳的西裝~可以在棚拍穿或是我們自助時穿

新沙洞挖寶挖好久~有些價格也是好驚人!韓版西裝真的非常好看呀~

IMG_6087.JPG

IMG_608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噴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