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483.JPG  

Day4

4/6

RAIL-PARK金裕貞鐵道腳踏車→正春川辣炒雞排→晨靜樹木園→合井站:豚壽百

跟著Running Man腳步一起RAIL PARK去!!!

不知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,結束一段旅程後,緊接著又會看到下次要去的景點浮現在眼前!然後化為動力!

金裕貞RAIL PARK 就是這樣來的!這個行程是我這次安排8天中!第一個排進的行程!

但是車程(轉車+搭車)要抓 2 小時

在排行程時一度卡關,因為一開始以為外國人無法預訂,怕很多人導致撲空!

還看到有台灣人代訂的唷!但我就是不甘心呀!XD

最後被我挖到外國人訂票的網站!↓↓↓↓↓

http://funtastickorea.com/shop/gangchon-rail-bike-reservation/

DSCN2389.JPG DSCN2392.JPG  

金裕貞RAIL PARK 4月開放時段一天共有五場 9點.11點.13點.15點.17點  ,我們訂了最熱門時段11點的!

這天一早我們八點就出門,我們都好睏...搭地鐵來到 " 上鳳站 ",先來買個早餐!是查理布朗咖啡!!哈

我們買了 包餡雞蛋糕(₩3000 大約$85)+查理布朗 當早餐,有發現嗎??

 

這是三人份的早餐.........然後我們等等居然要去騎腳踏車...我也不知為啥我們可以吃這麼少....哈哈哈!

雞蛋糕吃起來就是釣鐘燒啦,好吃!

DSCN2391.JPG DSCN2394.JPG

 

然後就轉搭京春線出發囉!這段車程要80mins,戴上口罩墨鏡好好睡吧!別睡過頭就好!

DSCN2395.JPG   

金裕貞站到啦!是不是很古色古香!

DSCN2534.JPG    

出站右手邊就看到了!還有必拍的整片書牆!

DSCN2399.JPG DSCN2401.JPG  

在台灣就訂好票了,所以直接取票不怕沒位置!

DSCN2407.JPG DSCN2409.JPG  

排隊進場!車子就在敞篷處~我們三個人坐四人座~

DSCN2411.JPG DSCN2415.JPG DSCN2418.JPG DSCN2420.JPG

中途會有拍照~但我們後來冷到懶得看照片了~

DSCN2430.JPG  

還會經過兩個山洞,過山洞超好玩!第一個抒情浪漫風!第二個夜店風!

抒情浪漫風太適合來約會了啦!

夜店風很嗨!我一直在車上扭來扭去XDDD

反正按咪摸誰也看不到~哈

DSCN2457.JPG

中間還有停下來休息,可以在販賣部買個東西上廁所!

風景超美壓~但超冷XDDD

DSCN2501.JPG

騎到後來有種冷到快起笑的感覺,覺得終點很遠...

還好老吳拼命的往前踩壓XDDD我跟姐姐都冷到不想動了...

DSCN2508.JPG  

騎完後搭巴士回到原來出發的地方,坐巴士坐到睡著...而且坐巴士才發現真的騎很遠耶!!!

我們回到金裕貞站左邊吃午餐!都到這麼遠的一定要吃一下這邊的春川炒辣雞!(口水~~~)

這家店給我的印象超好!因為超級乾淨!!!

從桌面到廁所道炒鍋都超級乾淨的!超讚!

那炒鍋我們邊吃邊炒還想說這鍋子到底要怎麼刷ㄚ....

DSCN2512.JPG DSCN2514.JPG

辣炒雞都會幫你炒好唷,動口不動手!最後會灑上起司~~~太銷魂啦!

一定要再來個芝麻葉包肉!加生蒜頭!麻西搜唷!

DSCN2521.JPG DSCN2527.JPG

吃完午餐我們慢慢往加平站移動,要搭加平巴士去小法國村...

誰知小法國村超多人.......人多到我們不敢下去...因為已經下午三點多~一堆人排隊要上車...

我們怕回程沒車子搭....就放棄....

改去晨靜樹木園!事實證明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!因為園區很漂亮!雖然車子真的坐超久的! 

 DSCN2542.JPG DSCN2559.JPG DSCN2571.JPG DSCN2572.JPG DSCN2584.JPG DSCN2602.JPG DSCN2603.JPG

搭六點回程巴士,準備回家啦!

晚餐姐姐說想吃 " 清淡點 ",因為姐姐不太敢吃辣,於是我們就去合井站吃 " 豚壽百 "

還在合井站看到美麗的夜櫻!

 

DSCN2613.JPG

豚壽百的小菜很厲害!辣拌韭菜很新鮮好吃!

然後這的泡菜是我覺得這趟韓國最好吃的XDDD我們還續了一次~~

小菜一團白白的是麵線唷!可以加在湯裡面!

老吳跟姐姐都點豬肉湯飯!我不愛吃飯~所以我點手工餃子湯~

DSCN2619.JPG DSCN2621.JPG

手工餃子湯聽起來很弱!但吃起來無敵美味!他們都覺得我的比較好吃XDD

我一直都覺得韓國餃子好厲害!完全沒有豬臭味!舉牌10分!

這家已被我列入每次去韓國都要吃的名單了啦!

DSCN2624.JPG

吃完晚餐身體終於暖了,我們蠻早就回飯店休息了~

合井這站都是上班族!跟弘大差一站而已~但完全不同風格!

店家裝潢比較有質感!他們上班族都穿得超好看!眼睛停不下來XD

DSCN2626.JPG 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香噴噴 的頭像
香噴噴

香噴噴 & 吳哈尼

香噴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