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282.JPG  

→首圖不覺得眼熟嗎???紳士的品格場景就在這拍的~讓我尖叫一下~哈哈!

Day3

4/5

鞍山公園賞櫻(紳士的品格)→孔陵一隻雞→永登埔地下街(ZARA OUTLET)→EMART

第三天我們快九點出門~一出門就寒氣逼人...12度又有點小雨

今天第一個點的交通工具是 " 公車 "

這次我們住新村~在走去搭公車的路上,突然看到2013年來到新村吃的辣炒G排,

整個記憶都上來了,超奇妙~(但我覺得辣炒G這家很普通,且充斥著好多台灣觀光客XD)

我們等的是藍色153公車,要出發去鞍山公園賞櫻,

公車站旁有一家Paris Baguette,我們先進去買早餐避寒,

DSCN2255.JPGDSCN2258.JPG  

DSCN2252.JPG  DSCN2261.JPG  

繞了兩圈,我選了這個抹茶紅豆麻糬麵包,因為我得了一種病→看到抹茶不買會手癢的病

幾百年沒有早餐吃麵包惹!當然覺得好吃!裡面麻糬好吃!

外面真的太冷,我們躲在麵包店坐著吃著早餐等車,就這樣看著兩班公車過去~~~哈哈哈

但是沒關係,我們這趟走的就是舒服的慢遊路線ㄚ!!!而且班次非常密集,5~10分鐘來一班~

 

坐公車也是另一種深度體驗,記得跟愛蜜蜜在日本,沒做功課的我們大膽的衝上公車到達目的地!超有成就感!

韓國公車一定要做功課啦!韓國字難懂,韓文聽不懂~哈哈~韓國公車是上下車都要刷卡,前門上車後門下車唷!

我有特別注意公車道部分,他們有專屬公車道,跟台北一樣~

一下車就是陡坡等著我們!

DSCN2265.JPG DSCN2266.JPG  

到鞍山公園這段路大概爬了半小時.....我們前兩天腳已經很酸痛了,所以這沿路陡坡對我們真是超折磨...

沿路真的很怕鞍山公園一朵櫻花都沒有....仙女姐姐還說:沒櫻花我就把整片樹林給燒了XDDD

看到平路就知道要到了,又看到旁邊有一株櫻花樹!整個超興奮!!!這是我在韓國看到得第一棵櫻花樹壓~

DSCN2269.JPG DSCN2270.JPG

 

快到入口處也有不少櫻花~這只是鞍山公園的其中一個路口,大家都往左走,而我們是往右走~

DSCN2276.JPG DSCN2279.JPG  

往右走一下就看到開了40%的櫻花,雖然沒有滿開,但還是好美呀!

 DSCN2290.JPG DSCN2312.JPG DSCN2318.JPG  DSCN2321.JPG

DSCN2332.JPG  DSCN2334.JPG

準備離開時!當地韓國人突然送給我們水煮雞蛋,還用塑膠袋包裝好,上面寫韓文,我們當然看不懂!

想說來上網查查看為啥要送雞蛋哩??但我沒找到~

走走拍拍其實也蠻累的,而且好容易餓,離開時看到餐車賣現做的肉桂糖餅!

DSCN2337.JPG DSCN2344.JPG

 

我很喜歡這個捏!一個(₩700 大約$20),

肉桂糖餅之於韓國,就像台灣的雞蛋糕地位!我在韓國吃過烤得跟炸的!都好吃~會想念的那種!

 

DSCN2345.JPG  

鞍山公園回程看到這個,看韓國人用才知道~原來是強力風槍!!!讓來爬山的人清一清鞋子!超貼心設計!

DSCN2347.JPG  

再沿著原路走回去,這次完全是下坡,非常輕鬆呀!坐著公車回新村地鐵站,途中還經過延世大學捏!

對韓國大學都很好奇!XD

回程下車地點跟上車地點不同!離午餐-孔陵一隻雞更近!!!(天助我也壓!能少走路就很感動~~~)

沿路經過教堂又有人對我們發水煮蛋囉!原來是教會的活動呀!所以我們帶著6顆雞蛋去吃孔陵一隻雞......噗

而且今天下點小雨!天氣又冷!排孔陵真是太適合了!!!整個好期待!!!

孔陵生意就是如此之好!韓國人&外國人都瘋它!有兩層樓!我愛一樓坐地板XD

 DSCN2349.JPG

ㄚ珠嬤看我們三個人!一直說"一機半"!"一機半"!原來是問要 "一隻半" ???

一開始還聽不懂...還好我很聰明XDDDD趕緊對ㄚ珠嬤比著 1說"一機 "! "一機"!

有了橋村炸雞的經驗~發現我們三個人的胃不是普通的小!一隻都怕吃不完呀!

ㄚ珠嬤每個都好忙!而且動作非常迅速~我按快門才按不到三張照片....她已分屍完一隻雞

DSCN2351.JPG  DSCN2360.JPG

2013年來韓國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吃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  ↓↓↓↓↓  

當時喝第一口...我就大笑~~" 哈哈!ㄚ就蒜桃ㄍㄟ壓 !" ,

這不是輕視的意思!因為我從沒吃過不知是啥味道!喝第一口湯立馬跟哈尼報告是啥滋味!

我們都覺得很好吃!!!在規畫這次的八天行程老吳說他還想再吃一隻雞!於是我就排孔陵了!

DSCN0574.JPG  

喝了孔陵的第一口...我又說話惹: " 噢~~~蒼仔ㄍㄟ!!! " (別懷疑!就是美食節目效果的那種XD)

非常清爽好吃呀!!!因為我就是個非常愛吃蔥跟蒜的人啊!媽咪:恰查某!越吃越恰!(XDDD)

我們舉牌給孔陵 9分!!!(滿分10分)

然後在我心目中孔陵比陳玉華好吃!但老吳覺得兩個差不多!

我覺得孔陵贏過陳玉華的地方在於醬汁!!!

就是桌上那個小碟子!基底是他們特製的醋!(每桌桌上都還有一罐)可以依喜好再加蒜末跟辣!

ㄚ珠嬤擺在工作檯旁邊一桶一桶的醋就是他們的獨門醬汁呀!

酸酸甜甜肉吃多也不會膩!整個好想買他們家的醋回台灣呀!!!

DSCN2368.JPG  

吃得清空後!我們又再加點粥!一人份的粥!!!

ㄚ珠嬤會把鍋底剩餘肉塊撈起來!然後倒入一碗白飯開始煮!

老吳跟姐姐原來從小就吃習慣粒粒分明的稀飯習慣了!等不及收乾湯汁...一直要偷吃...

ㄚ珠嬤還來阻止我們!跟我們說還沒好XDDD

DSCN2370.JPG DSCN2372.JPG

最後加入海苔跟蛋!真好吃!好吃到不愛吃飯的我吃兩碗...

DSCN2374.JPG  

吃完孔陵我們慢慢走回飯店,因為晚點要去永登浦地下街雪拼!所以就把厚外套先放飯店!輕鬆點逛街!

因為韓國室外冷...室內都暖氣...可以評估一下行程,不然厚外套拿整路超累的!還要拿戰利品呢!這是噴噴經驗談~

路上經過馬卡龍店被吸進去!一顆(₩900 大約$25) 好便宜捏!

我當然買了抹茶........因為我有病!不會很甜!好吃!

DSCN2375.JPG

經過新村2號出口有家A TWOSOME CAFE立馬衝進去!!!我要進去找敏鎬歐巴的杯子壓!還有歐巴牆拍照!!

結果居然沒了!完全沒有!!!我難過又失望的走出來.....哭哭

 

 

DSCN2377.JPG

 

 

然後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是逛到起笑的永登浦地下街

喝ZOO CAFE完全是為了休息!我又點綠綠的抹茶!顆顆!不錯喝!

 DSCN2380.JPGDSCN2378.JPG  

永登浦地下街結合了樂天百貨+新世界百貨!整個黑皮!

這也是為啥我們逛到PM9:30百貨公司關門了,才趕快去EMART!

但礙於還沒進去EMART...戰利品已經滿滿購物車....只好粗逛完後!當下立馬決定之後再專程來EMART!

但還是抓了一手香蕉牛奶帶回飯店!每天都要喝!!!XDDD

DSCN2386.JPG

 

其實我們逛到忘了吃飯時間,等逛完EMART才發現飢腸轆轆...

於是我們就餓回新村買路邊攤回飯店才吃飯....魚板湯+血腸+辣炒年糕

歐烏~我終於吃到血腸了!QQ低真美味!

這些碗盤都是房間內的!但沒有桌子!行李箱蓋起來擺在行李箱上坐地板吃XDDD

就這樣結束第三天惹!隔天還要早起!是操爆腿的行程~

 

DSCN2388.JPG 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噴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