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5052.JPG

DSCN5042.JPG  

2014.0215

跟吳哈尼的情人節大餐~這是我們第一次吃法式料裡呢!

第一次就獻給超難訂位的法森小館~<<<<(羞)

有多難訂位呢?~

在去年聖誕節前兩周,本來打算聖誕節吃的~沒想到已客滿且無候補....

 

聽到店員說~"我們現在都開放前兩個月訂位唷!"

 

於是~沒位恐慌症的我就訂了兩個月後的情人節大餐XDDD

 

法森其實隱身在巷弄裡~五權西路星巴克對面那條大忠南街直走進去不遠~在"若柳一筋"旁邊

 

一進餐廳有著開放式明亮玻璃窗廚房,觀察了一下真的很乾淨耶!(加分+++)

DSCN5112.JPG  DSCN5091.JPG  

不知是不是蠻早訂位的~店員安排我們在包廂~

雖然我們隔壁坐一對母女~一直觀察著我們有點尷尬~但是翻桌後是一對情侶就很OK~!

DSCN5046.JPG  

情人節好應景~桌邊插上一朵鮮玫瑰~

粉紅色這張是凡點套餐可+200圓加點生蠔~立馬加點一顆~XD

DSCN5056  

 

於是服務生開始上菜啦~上菜速度很快的~~~

 

精緻的奶油拉花跟前菜~

我一直不停的拍照(糗)~服務生還特別提醒我前菜部分放久餅乾就不脆了~建議我盡快把它吃完~(貼心)

DSCN5048.JPG DSCN5050.JPG  

 

沙拉~馬扎瑞拉番茄 & 鮪魚沙拉

 DSCN5058.JPG DSCN5065.JPG  

馬扎瑞拉番茄沙拉超對我的胃~第一次在西堤吃到就愛上~法森的更好吃!尤其是醬汁!

店員會請你一層番茄一層起司入口~好喜歡~~~連沙拉都吃的到用心啊!(灑花~~~)

 

而鮪魚沙拉非常爽口~菜非常新鮮!畢竟我們曾經吃過別的餐廳不新鮮的生菜...= =~

欲增加蔬菜量可點這道~因為真的沒有菜跟生水的生味!

 

法國麵包~吳哈尼很愛法國麵包~他說很好吃~

我們一面挖奶油一面塗說好胖好胖!他怕我後面吃不下...把我剩下半個麵包搶去吃了= =

DSCN5059.JPG  

焗烤洋蔥湯 & 鮮奶油濃湯

DSCN5077.JPG DSCN5079.JPG   

還是要讚賞一下法森~因為連湯品都驚艷!

焗烤洋蔥湯端上桌整個香氣撲鼻!店員說是用牛骨去熬的~

我沒吃牛,但是我閉著眼睛喝了幾口~喝起來真的很厲害ㄚ~!

濃湯也算是濃郁款~喝完小心肚子會飽

 

主餐~油封鴨腿 & 菲力+虎蝦

DSCN5080.JPG DSCN5082.JPG

鴨腿非常多汁!一咬就散開~不會咬不斷唷!

而且骨頭很容易就跟肉分離了~當然也可以跟店員要求去骨

我很喜歡盤邊的蔬菜~燉的超軟爛~分別是洋芋泥&花椰&紅蘿蔔

 

吳哈尼表示牛排很優~而且法森的醬汁超好吃!

虎蝦我有吃~很新鮮!可是我在馬來西亞吃的純正虎蝦還是第一名~

下次想嘗試羊排!

 

甜點~~~水果舒芙蕾 & 焦糖蘋果酥派佐香草冰淇淋 

 DSCN5096.JPG DSCN5098.JPG  

水果舒芙蕾好好吃ㄚ~~~~(灑花)

外層是鬆軟蛋糕體~內層包著扎實的奶油~

我怕奶油~但這款酸酸甜甜又不膩!好吃

DSCN5104.JPG  

 

蘋果酥派是冰火系列~~~熱熱的焦糖醬跟派配上冰淇淋

派+冰淇淋+蘋果+焦糖醬!一起吃好美味~~~

而且核桃也是熱的唷!超大顆的!沾著焦糖醬吃!!!完美

吃到後面會比舒芙蕾還甜唷!怕甜請小心

 

整場吃完就開始想著下次要帶著爸媽來吃!

因為整套從前菜開始到最後的甜點都讓我有驚艷的感覺~

吃了很多餐廳套餐~其實難免有一兩道是普普的~甚至嚥不下去...= =

但法森每道都看得出他們的用心!!!

 

法森小館

地址: 403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

電話:04 2372 1339

 
服務時間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噴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